敦化市第三期消费券促销活动来啦

时间:2021-09-26 来源:敦化广播电视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确保,一率先”工作部署,激发消费潜能,提升市场活力,经敦化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拟于近期开展第三期消费券促销活动,现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覆盖范围

1.消费券投放范围:购物消费券面向全体在敦化人员(包括市外来敦化人员)。

2.消费券核销主体参与范围:在我市注册登记的限额以上企业、限额以上大个体,经企业自愿申报,能够保证每笔销售额都能实现入统,保障商品和服务质量、且能够同步开展促销活动的商贸流通企业(个体)。

活动规则

(一)消费券种类及金额设定

本次发放的消费券为电子消费券,金额共计100万元,全部为购物消费券,包括:面值20元消费券10000张;面值50元消费券6000张;面值100元消费券5000张。 




20
80元
以上


50
200元
以上


100
400元
以上

(二)投放规则

1.发券时间为10月1日10:00开始,共发放消费券21000张,其中,面值20元消费券10000张;面值50元消费券6000张,面值100元消费券5000张。

2. 本期活动消费券自领取后17日内有效,未消费完的金额将由平台统一回收至政府账户。

(三)领取细则

1.领取平台

“支付宝”APP内小程序“码上优惠”为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领取平台入口。市民下载“支付宝”APP并更新至最新版本,通过实名注册后登录,通过“码上优惠”小程序进入消费券领取页面。

2.购物消费券领取方式

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打开“支付宝”APP,搜索“码上优惠”点击“敦化市消费券领取入口”进行领取。

3.领取规则

购物消费券:三种面额消费券三选二,每种面额的消费券每个用户限领1张,合计最多领2张,领完即止,先领先得。

(四)使用规则

购物消费券:

(1)使用范围:参与本次活动的限额以上企业(个体);

(2)线下到店消费时,通过支付宝支付方可使用。市民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部分,消费券自动生效,抵价相应金额。财政补贴资金及市民个人消费资金直接划入商家账户。

(3)单笔购物消费80元以上(含8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20元消费券;单笔购物消费200元以上(含20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50元消费券;单笔购物消费400元以上(含40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100元消费券。

(4)消费券不找零、不可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电子消费券,通过支付宝扫码付款时按抵用规则进行使用,严禁购买储值卡。

(5)可同时兼容企业的其它促销活动。

(6)消费券须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作废,不予补偿。

消费券的领取

1.1消费者线下领取消费券方式为通过扫描张贴在店内的二维码(图1所示)进入至支付宝小程序“码上优惠”选择相应 活动进行领取,详细领取流程同线上领取。

(图1)

1.2消费者线上领取消费券方式首先打开支付宝,在最上方搜索栏输入“码上优惠”点击搜索确认(如图2所示);

(图2)

1.3在搜索结果中点击“码上优惠”进入小程序(如图3所示);

(图3)

1.4进入“码上优惠”小程序后选择活动进入领券界面(如图4所示);

(图4)

1.5进入活动页面选择消费券领取(如图5所示);

(图5)

1.6消费券领取后可在支付宝首页卡包内查看(如图6、7所示);

(图6)

(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