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气象局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10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8日,敦化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程海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image059.jpg

程海波以“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和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对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提高服务意识的重要性、疫情防控等进行了详实讲解。他号召支部党员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学习他们在大是大非上、在工作细节上的闪光之处,“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争当模范先锋”,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模范党员,为敦化市气象局气象服务保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