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胜利街民和社区有备无患筑牢防汛“安全堤”

时间:2021-06-10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胜利街道民和社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雨季来临之前,胜利街道民和社区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安全堤”,防范大雨来袭。

image071.jpg

image072.jpg

民和社区鸿滨街两侧平房区因为处于地势低洼处,排水不畅,下雨天容易积水,遇到大雨天或爆雨天更是容易发生洪涝灾害,6月9日,胜利街道民和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工作者、志愿者20余人一起自制防汛沙袋,三人一组,俩人撑袋,一人装沙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装沙袋150余袋,为防汛提供了有力保障。

image075.jpg

image073.jpg

image074.jpg

为群众办实事,就要把事办在群众“心坎”上。民和社区党委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为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屏障,做到有备无患,尽量减少洪涝灾害损失。

通讯员:张庆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