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安委办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风险研判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0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6月9日,敦化市安委办组织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风险研判工作会议,全面分析了三季度安全生产风险,研究重点防范措施。

image030.jpg

会议对交通运输、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文化旅游等6个领域三季度突出风险进行了全面研判,各行业部门针对本行业领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重点工作建议。

image031.jpg

会议要求,各重点行业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定期对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进行精准研判,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和分工,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掌握平安主动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image032.jpg

市应急局、市消防大队、市交通局、市交警大队、市住建局、市文广旅局、市教育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施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