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局督导违建拆除切实还路于民

时间:2021-06-10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6月9日,敦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驻渤海街道办事处执法人员依法对鑫会综合楼院内私建棚房进行督导拆除。

image060.jpg

image061.jpg

据前期调查了解,该棚房系行为人在未经审批及未取得相关建筑手续的情况下私自搭建,其目的在于个人日常使用。该棚房占地面积达200平方米,占据着鑫会综合楼院内一定的公共空间,因此给居民的正常出行带来了不便。执法人员同行为人进行了沟通,在充分保证其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其表示积极配合并将主动拆除私建房屋。为妥善解决行为人拆除时可能遇到的困难,尽快完成拆除工作,执法人员配备机械设备(小钩机)一台,指挥作业工人帮助行为人妥善完成拆除工作。截至目前,拆除工作仍在进行,执法人员将持续跟进工作进程。

image062.jpg

image064.jpg

image063.jpg

严格遵守建筑审批程序,摒弃私自搭建之陋习,这是广大市民的义务。人人都应当身体力行,自觉践行文明建设、合法建设之要求,维护城市市容环境,追求和谐城市风貌。美丽城市建设,离不开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

特约记者:姚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