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1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江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image019.jpg

在专题党课上,镇党委书记吕清浩以《学敦化光辉党史,担乡村振兴使命——在奋发有为中努力开创江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围绕学习党史的目的意义、敦化党史、弘扬抗联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党课主题突出、史料详实,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通过党课教育,让全体机关干部铭记敦化历史,弘扬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抗联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学习,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务实求真,不断强化担当负责的意识;勇于奉献,不断展示干部良好的形象。

通讯员:仲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