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鸣湖镇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1-06-1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动员和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直接参与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7日,雁鸣湖镇党委、政府组织应急办、平安建设办、水利所、江北社区等站办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image017.jpg

活动中,以农贸大集为契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各站办所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广大群众宣传用电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防溺水安全知识、汛期安全防范等内容,并现场详细解答群众提问,教育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达到了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作为头等大事贯穿我们的生产过程和日常生活中。

image018.jpg

此次活动 ,大大的提升了雁鸣湖镇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知识的普及化,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挂图20张,现场群众咨询70余人次。在全镇营造了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赵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