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抗联路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6-1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教育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7日,延边州生态环境局敦化市分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寒葱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image035.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烈士纪念碑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走进展厅,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样样当年的老物件,把我们带进了当年的红色记忆……一段段厚重历史,抗联将士为民族、为国家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唤起了我们对先烈的缅怀和敬仰。      

image036.jpg

在寒葱岭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教育基地及密营遗址,深切体悟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深感肩上责任之重,我们要将英烈精神薪火相传,切实把党史丰富营养转化为环保工作笃行实干的力量源泉。从红色基因中坚定信仰。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通讯员:聂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