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沙河沿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农民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时间:2021-07-2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敦化市沙河沿镇党委、政府举办“忆党史•铭党恩”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暨首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image024.jpg

image026.jpg

image025.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力宁在致辞中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为全镇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号召全镇群众努力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生活,发扬团结祥和、健康向上的文明乡风,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时代主旋律,为沙河沿镇繁荣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028.jpg

image027.jpg

image029.jpg

随后,由各村优秀文艺工作者自编自演的23个节目逐一登台表演。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沙河沿镇广大农民群众为实现小康社会、投身乡村振兴、创造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吹响了沙河沿镇全面推进乡村文化振兴的前进号角,在新起点上谱写沙河沿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崔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