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生态环境局敦化市分局开展反电诈宣传

时间:2021-07-2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gif

自2021年3月12日敦化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后,延边州生态环境局敦化市分局第一时间对反电诈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传达了全市联席会议精神。

image009.jpg

为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增强警惕性,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延边州生态环境局敦化市分局全方位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传:运用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以知识问答、图解、视频等形式开展网络宣传;结合“法律六进”、世界环境日宣传等活动,推动反电诈宣传,确保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显著提高。

image010.gif

截止目前敦化市已经召开五次反诈工作联席会议,反电信诈骗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延边州生态环境局敦化市分局将努力做到环保领域反电诈宣传无盲点无死角,确保反电信宣传防范工作形成常态、取得长效。

通讯员:聂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