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27日,敦化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age017.jpg

会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采取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30余次,诚恳听取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15条,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了基础。会上,对教育局机关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image018.jpg

会议最后,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检视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找学习过程中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具体地逐条查摆剖析,找准症结、全面整改。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有效地推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敦化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孙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