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残联开展辅助性就业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7-2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按照省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分管领导的指示,以及省残联领导的要求,敦化市残联为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深入机构实地指导辅助性就业机构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image030.jpg

7月27日,敦化市残联副理事长贾少林、就业科科长丛良琦等一行人来到敦化市瑞隆药业进行安全检查工作,例行检查了消防通道及消防器材等安全设备,以及对于突发情况应对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摆上更加突出位置,深刻汲取教训,坚持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要对各方面安全隐患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夯实举措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守底线,决不能走形式、走过场,坚持以极端认真负责态度,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逐条整改落实到位,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image032.jpg

image031.jpg

在本次检查工作中,副理事长贾少林表示,辅助性就业机构的安全检查工作非常重要,在多项工作当中,安全始终是第一位,夏日炎炎,对于安全检查工作一定不能松懈。

通讯员:董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