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税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向国旗宣誓”活动

时间:2021-07-2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敦化市税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向国旗宣誓”活动。

image013.jpg

活动现场,五星红旗鲜艳夺目,气氛庄重严肃。首先,全体退役军人列队肃立,举行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随后,由领誓人带领全体退役军人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最后由市局主要负责人讲话,退役军人脱去戎装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恪尽职守,埋头苦干,任劳任怨,始终发扬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为敦化经济发展壮大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014.jpg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创新举措,是庆祝八一建军节94周年的具体行动,是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敦化市税务局和军队共建相结合的重要展现。

全体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来证明退役军人的价值,为敦化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