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街红旗社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7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新《安全生产法》2021年9月1日正式施行,为深入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掀起全民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高潮, 9月24日,渤海街道红旗社区走进辖区佳盛苑小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主题活动。

image027.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识》、《吉林省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家庭火灾预防与逃生自救宣传》、《消防知识宣传家庭防火篇》等宣传资料,整个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法向过往群众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成效,活动现场有许多居民前来咨询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在接受居民咨询的同时,工作人员了解了居民对本次活动的评价,大家都为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点赞。

image028.jpg

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楼栋党小组组长不仅在现场开展宣传,他们还积极在小区里、在楼栋间进行安全宣传,带着居民群众进行安全巡查。

通讯员: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