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雁鸣湖镇:提前点炉保供热暖人心

时间:2021-10-1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了确保敦化市雁鸣湖镇今冬明春供热顺利,雁鸣湖镇党委、政府扎实细致做好冬季保暖保供各项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温暖过冬,10月16日,组织敦化市民安供热有限公司举行开栓供暖仪式,借此,雁鸣湖镇辖区7.9万平方米供热面积,959户居民和企业提前进入供暖期。

image018.gif

供热间歇期间,根据上个供热季运行情况,雁鸣湖镇党委、政府要求敦化市民安供热有限公司业对锅炉、汽机、电气、管网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目前,设备检修、设施改造已全面完成,从7月份开始,镇党委、政府督促供热企业本着早购煤、争主动的原则,多方式、多渠道加快落实供热燃煤采购计划,目前,供热企业已储备燃煤约1600吨,接近供暖总量的50%,剩余煤炭将按照计划陆续到位。

image020.gif

image021.jpg

敦化市民安供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宝表示,通过镇党委政府的动员和协调下,公司的收费率照往年提高了很多,解决了短期资金周转的问题,基于近期冷空气增强,为响应政府号召,公司将供暖期提前了四天,预计今天晚上镇区居民均可以感受到热度,接下来将全力购置所需煤炭,确保今冬供暖。

通讯员:李鑫 刘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