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沟子乡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

时间:2021-10-1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了做好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青沟子乡政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组织召开了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宣传会,参会人员为各村自然灾害信息员。

image028.jpg

image029.jpg

在会上讲解了风险普查的重要性并发放风险普查宣传手册。只有各负责干部自身了解风险普查的重要性,才会以身作则宣讲风险普查知识,带动身边人去了解,一传十,十传百,才会真正将风险普查工作宣传到位。利用大集发放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册,各村张贴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宣传标语,张挂宣传条幅。

image031.jpg

image030.jpg

通过宣传活动,让风险普查工作人人尽知。做好普查工作,对风险预判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旦风险来临,会把损失降到最小。所以宣传工作不可少,做好宣传工作十分重要。

通讯员:韩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