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凌武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反电诈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0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扩大禁毒、反邪教、反电诈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日,敦化市胜利街凌武社区在3305文化宫举行了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反电诈知识宣讲活动。

image027.jpg

活动中,宣讲员向大家讲解了扫黑除恶、防毒、反邪教、反电诈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以触目惊心的事例讲述了黑恶势力、毒品、邪教给人们生活和身心带来的危害,给社会造成的损害。教育广大群众要远离毒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远离迷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同时,社区还向大家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号召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追捕“漏网之鱼”行动,打一场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反电诈的人民战争。

image028.jpg

居民一致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动整个家庭一同参与到扫黑除恶、抵制毒品、反邪教、反电诈的行动中,共同构建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