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2-01-20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敦化市工业局来到民主街林源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image036.jpg

活动中,工业局一行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就业等问题。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image038.jpg

image037.jpg

民主街林源社区与党建联盟单位共同聚焦精准扶贫,用实际行动扶真贫、真扶贫,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暖流。通过关爱慰问活动的开展,实实在在地帮助贫困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心中。通过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通讯员: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