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贤儒镇福胜村贫困户再得合作社“分红”

时间:2022-01-20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敦化市贤儒镇福胜村的贫困户侯胜财来说,是个值得开心的日子,因为村里的扶贫合作社刚给他发了2021年的分红款。

近日,“敦化市大山根儿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2021年股东分红大会”在贤儒镇福胜村召开,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尹绪辉、副主任王婧,贤儒镇政府包村负责人、市众城物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社运营负责人,福胜村村委班子及入股村民、贫困户股东代表等20多人参会。

image032.jpg

在分红大会上,首先市众城物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社负责人向股东们汇报了大山根儿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一年来的运营收支情况。随后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尹绪辉就合作社今年种植和开发鲜食玉米项目提出规划和建议。最后市众城物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社运营负责人向每名参会股东发放分红。

据了解,市众城物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20年参股运营大山根儿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以来,已连续两年为参股村民及贫困户发放红利。此次分红共计1万元,惠及村民5人,每人分红984元,涉及贫困户7户13人,每户分红550元。

通讯员:董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