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街红旗社区侨胞之家开展“真情暖侨心”春节走访活动

时间:2022-01-21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辖区困难归侨侨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月19日,渤海街红旗社区侨胞之家对辖区困难归侨侨眷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image049.jpg

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者与归侨侨眷亲切交流、拉家常、倾听她们的心声,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以及海外亲属的近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有事随时与社区联系,并希望她们在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下保护好自己与家人,同时也向侨眷以及她们在海外的亲属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侨眷方阿姨感动地说:“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我,不仅带来了物质帮助,更带来了心灵的慰藉!”

image050.jpg

通过走访慰问,加强了社区与归侨侨眷的联系,向她们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归侨侨眷对社区的归属感。

通讯员:王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