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胜利街民和社区举办“迎新春写春联 挥毫泼墨暖人心”活动

时间:2022-01-21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新春佳节临近,为营造吉祥红火的喜庆氛围,发挥党建联盟作用。1月19日,胜利街民和社区党总支在盛世华府红色物业开展“迎新春写春联 挥毫泼墨暖人心”活动,市文联主席张春华带领老年书画协会成员为小区居民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image039.jpg

image040.jpg

活动现场,书法协会成员挥毫泼墨,不一会“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喜气洋洋伴福来,财源滚滚随春到”等一幅幅带着淡淡墨香和浓浓祝福的春联和水彩年画便跃然纸上;一旁的剪纸也活灵活现,憨态可掬的小老虎窗花更添年味,在场居民更是兴致勃勃地欣赏并赞叹着:“这样的传统活动才有年味,手写的福字最能添福气”。红红的春联、美美的窗花、浓浓的祝福,映红了张张笑脸,更温暖了在场居民的心。

image042.jpg

image041.jpg

此次活动不仅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居民送上了新春的温暖和祝福,营造了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同时也继承和发扬了传统文化,增进了居民与社区和联盟单位的密切联系。

通讯员:张庆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