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活动

时间:2022-08-1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近日,敦化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38.jpg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专题片视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党组书记、理事长徐海滨为全体党员上一节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中学习中提出的“三不腐”,给大家讲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验入党仪式,接受党性教育洗礼。

image039.jpg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鼓舞党员士气,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姜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