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和社区联合民和之春艺术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时间:2022-08-1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8月17日,胜利街民和社区联合民和之春艺术团在盛世华府东门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化的盛会,市民的节日”主题活动。

image044.jpg

活动中,民和之春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欢快、充满东北特色的大秧歌。其中民和之春艺术团的演员们装扮出孙悟空、唐三藏、猪八戒、沙悟净、河蚌等各式各样的造型,充分表现出他们愉快的心情,展现出他们的热情与活力。表演过程中演员们还与观众们进行互动,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和好评。

image045.jpg

image046.jpg

民和社区工作人员同民和之春艺术团演员们用欢快的秧歌抒发对党的二十大的无限期待,整场演出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为迎接二十大营造出了浓厚的氛围。

通讯员:殷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