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黑石乡举办第九届农民文化节文艺汇演

时间:2022-09-23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快乡村振兴建设,促进基层群众“学文化”“种文化”的热情,9月22日,敦化市黑石乡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暨第九届农民文化节文艺汇演活动。

029.png

演出在舞蹈《童心向党》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跟着共产党走》、舞蹈《中国范》、演讲《以宪为纲,遵纪守法》、三句半《齐夸党的政策好》、歌伴舞《宝岛台湾 等你归航》等18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热情饱满,欢快舞蹈,队列整齐,引得台下的观众掌声连连。

031.png

与此同时,在活动中还对各村评选出的2022年度“美丽庭院”,“干净人家”进行了表彰。最后,黑石乡政府机关干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越雄浑的时代之歌阵阵回响,淋漓尽致地传递出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展现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美好姿态,整场的活动在大家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032.png

整场的演出精彩纷呈,热情向上,催人奋进,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声,演绎出广大群众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生活富裕,人民富裕,乡村振兴的美好画面,更展示了良好的精神文化风貌。

030.png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是对党的祝福与讴歌,更是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黑石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共同开创黑石乡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杨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