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鼎山实业公司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23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六鼎山实业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及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对2022年秋季防火工作进行部署,通报了《敦化六鼎山景区2022年安全生产防范责任分工明细》及“9.18”道路交通事故等事项。

034.png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大过天,须臾不可松懈,公司各部门务必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特别是公司车辆运营、水电管理、预防火灾等重点工作,要每日巡检排查,提早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全面做好二十大及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033.png

会上对国庆节前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每日一检”,负责人每天必须掌握员工核酸情况,并及时上报,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统筹抓好节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及国庆节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通讯员:李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