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召开应对24-25日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会

时间:2022-11-25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敦化市召开应对24-25日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002.png

会议指出,一要切实增强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指出,本轮雨雪天气有出现冻雨的可能,这将对我市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特别是交通运输、城市运行、农业生产、供电等方面带来严重影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要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防范应对雨雪天气,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围绕“保畅通、保民生、保安全”的要求,各司其职,重点抓好交通运输安全、城乡各项基础设施的安全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001.png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管理,明确落实责任,将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通讯员:周雅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