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代表进社区 助残帮扶温暖人心

时间:2022-11-25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访民情、听民声、暖民心”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之一。11月23日,州人大代表顾萍走进渤海街工农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009.png

活动中,顾萍在社区管片主任的陪同下来到辖区重度残疾人丛陪秋家,为她送去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物资,并亲切的与她交谈,了解她和她的家人最近的生活状况,告诉他们有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丛陪秋及其亲属对州人大代表的关心和照顾非常感动,表示一定会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顾萍说:“我是一名人大代表,是人民选出来的,就应该融入到群众中去,听取他们的心声,排解他们的难处,真真正正为群众办实事,践行一个人大代表的初衷。”

010.png

011.png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州人大代表倾听了辖区困难群众的心声,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

通讯员:刘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