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联共建“双报到” 点亮群众“微心愿”

时间:2022-11-28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推进“双报到”活动开展,用心用情为群众送温暖,实现群众“微心愿”,11月22日,丹江街林泉社区“双报到”党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 用心助梦圆”共建活动。吉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敦化分局局长刘彦华一行来到林泉社区辖区低保户高淑芹和困难户石金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image016.jpg

刘彦华为她们送去大米、白面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被慰问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战胜眼前困难。受访人员对“双报到”党组织和社区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振作精神、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image015.jpg

在这样寒冷的冬天,通过“双报到”点亮“微心愿”,让群众感受到了“双报到”党组织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党组织发挥了桥梁作用,调动了“双报到”党组织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积极性,畅通了党员与群众沟通的渠道,让党的光辉温暖每一个人,坚定了广大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通讯员: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