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街红旗社区开展“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

时间:2023-02-03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了丰富户外劳动者的文化生活,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1日,渤海街红旗社区工驿站在社区门前开展“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吸引了许多户外劳动者前来参加。

19.png

活动现场,气球装饰,带有各种谜题的彩色条幅悬挂在白板上,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灯谜内容广泛,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来参与的户外劳动者有的与身旁的朋友“窃窃私语”,有的自己在手里不停地比划、沉思,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猜对答案的人欢欢喜喜地领取了2袋元宵。最后,社区工作者将煮好的元宵分发给环卫工人,希望为在寒冷天气中坚守工作的环卫工人带去一份暖意和关怀。

21.png

20.png

红旗社区工驿站把关心关爱居民群众特别是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工作做细做实,让户外劳动者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认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使户外劳动者在欢歌笑语中欢度元宵佳节。

通讯员:高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