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街江东社区开展“喜迎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时间:2023-02-03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居民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促进邻里交流。2月2日,丹江街江东社区“喜迎元宵节 同乐促和谐”猜灯谜元宵主题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28.png

此次猜灯谜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精心收集了80多条灯谜,内容多种多样。除了字谜、成语谜、地名谜、人物谜外,还增加了选自学习强国APP上涉及党的二十大、国家最新政策、党建知识、法律法规等多方面题目,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谜面有趣而通俗,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着,浓浓的节日欢乐气氛充满了整个党群服务中心。

27.png

此次猜灯谜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居民群众对中华传统节日的认识,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拉近了江东社区与居民的党群关系,推动了党的基层建设,为打造文明和谐社区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