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街文化社区开展“瑞兔闹元宵 ”活动

时间:2023-02-03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2月2日,民主街文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浓浓社区情 瑞兔闹元宵”主题活动。

24.png

一条条各式各样的谜语悬挂在光明小区红心物业楼院内,一条条各式各样的谜语,邀请居民参加,猜对者可以得到社区赠送的精美奖品。谜语涵盖了四字成语、地名和四大名著等,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居民们带着孩子陆续来到现场猜谜,兴趣盎然,感受到了兔年春节浓浓的年味儿,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25.png

26.png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中国传统节日,居民们一起共度元宵佳节,一起感受过节的喜庆、欢乐的气氛。促进社区文化,营造节日气氛,加强了社区与辖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李静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