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局大力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时间:2023-02-03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春节过后,敦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于摊贩、店面占道经营问题开展整治工作。

12.png

13.png

日常巡查中,城管执法队员发现有的商户随意将商品摆在店外占道经营,门前物品严重堆积,城管执法队员随即上前沟通商户老板,经过一番耐心劝导下,商贩在思想上认清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立即整改,接着城管执法队员与商户老板一同将货物挪进店内,此番举动受到了周边路人的一致好评。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规定,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使市容市貌焕然一新。

14.png

15.png

下一步,敦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加大监管力度,对于占道经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持续开展精细化管理。在此,敦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呼吁广大商户规范经营,共同打造良好的城市秩序,一点一滴汇聚你我之力,一举一动成就城市之美。

通讯员:滕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