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乡开展“乡村振兴·书记加油”年初路演评比活动

时间:2023-03-31 来源:敦化视界

3月29日,大桥乡开展2023年度“五赛五比争五星”暨“乡村振兴∙书记加油”年初路演评比活动,乡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15个行政村“两委”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15位村党组织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路演,围绕书记履职、队伍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治理五个方面汇报全年工作计划。评委针对各村工作思路进行点评提问。

会议强调,“五赛五比争五星”活动,既是上级党委、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更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百姓所盼,对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全乡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起争创“五星级”党组织的坚定决心,形成“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突出重点,夯实产业项目基础,加强领导,提升党建领航动能,推动活动常态化开展、制度化推进、长效化落实,以“赛马”机制推进村级党组织又好又快发展。

大桥乡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