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对景区标识牌及围栏进行升级改造

时间:2023-05-30 来源:敦化视界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强管理、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年工作,做好景区文明创建及5A级景区复检工作,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物业办认真贯彻落实管委会决策部署,对景区全区域的陈旧标识牌、围挡护栏进行升级改造。

28.png

五一后,管委会文化宣传办带领公司营销部巡查景区,检查发现多处标识牌陈旧、缺损、掉漆,针对这类情况及时上报,按照5A级景区复核要求和国家有关图形符号的标准,对景区标识牌、围挡护栏等进行设计、翻新、制作。新制作的标识牌涵盖了资源保护、文明旅游、安全提示、服务设施、游览线路等内容,设计新颖、造型别致,颜色与品牌文化相协调,风格与自然山水相得益彰,全面提升了景区形象。

27.png

物业办在收到标识牌后,立刻投入到工作中,不惧风吹日晒,争分夺秒赶工期,齐心协力抢进度,把游客服务中心、祈福林、圣莲池、正觉寺、环湖路、佛教艺术馆等区域的陈旧标识牌系统的更换一次,全力以赴在旺季到来前为游客打造文明整洁的旅游环境。

29.png

景区将持续做好微改造、精提升,升级基础设施,倡导文明旅游,全力做到景观精美、设施精良、体验精致、服务精心、运营精细,多维度增强游客的体验感,提升景区旅游品质,推动智慧景区快速发展,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通讯员:李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