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绿水长廊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时间:2023-11-10 来源:敦化视界

近三年来,敦化市以打造水生态文明与美丽敦化复合体为目标,科学谋划、精心施工,确保绿水长廊项目早落地早落实,努力把每条河湖打造成了美丽景观带、绿色宜居生态轴、安全保障生命线。  

截至今年10月,敦化市已顺利实施了4个吉林省万里绿水长廊项目建设,累计完成项目投资3.7亿元 ,其中总投资1.47亿元的敦化市水系连通一期绿水长廊项目、总投资2086万元的敦化市中小河流黄泥河秋梨沟治理工程、总投资1964万元的中小河流威虎河敦化市额穆镇段治理工程等三个绿色长廊项目已顺利完工。

今年8月,总投资1.2亿元的敦化市新型城镇化水生态改造提升示范项目二期工程顺利开工建设。该工程完工之后,将使敦化市区牡丹江水功能得到更加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以水为载体的幸福城市形象更为鲜明,成为敦化市集“生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美丽景观带和新的网红打卡地。

通讯员:邢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