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街道到延吉市建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学习

时间:2024-03-28 来源:敦化视界

为了更好地建设和开展街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并进一步提高工作业务能力,3月26日,民主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率领团队到延吉市建工街道交流学习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民主街道工作人员听取了建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基础建设以及工作情况的开展,通过汇报和参观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建工街道退役军人双拥共建、就业创业、困难帮扶等工作所开展的情况以及经验做法。随后对街道老兵之家等场所的建设进行实地参观,双方也是对如何做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保障工作进行相互交流探讨。

 

下一步,民主街道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标准,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精细化服务保障水平,将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为退役军人愿意来、信得过的基层服务场所。(杨赫群)

来源:敦化市民主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