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凌武社区: 民族团结石榴籽 同心共绘华夏情

时间:2024-03-28 来源:敦化视界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民族团结的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营造辖区民族团结浓厚氛围,3月27日,胜利街凌武社区组织辖区多民族群众开展“民族团结石榴籽 同心共绘华夏情”手印画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了和谐温馨的气氛。满族志愿者拿出自己手绘的民族团结画布,为大家讲解着自己的民族文化,带动现场各民族居民纷纷畅所欲言,分享着自己的民族文化和对民族团结、邻里和谐的认识与感受。在欢声笑语中辖区多民族群众紧紧围绕在一起,伸出大拇指在画布上按下红红的印记,这些手印代表着56个民族的石榴籽精神,也表达着少数民族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更传达出辖区各民族群众的爱国情怀,促进辖区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接下来,凌武社区将继续致力于为辖区各民族同胞谋幸福、办实事、解难题,着眼于居民需求,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刘微)

来源:胜利街道凌武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