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局敦化市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16 来源:敦化视界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延边州生态环境局敦化市分局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实施此次活动。

1f9c74b89dffbd1bcd92b98cf3cef30.jpg

本次活动,在该局门前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核与辐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结合生态环境安全的重要内容,为过往的广大市民讲解了电磁辐射、基站辐射、电离辐射、核技术利用与核辐射等科普知识,做好有害辐射的防护以及辐射安全防护相关的医学知识。共同保护生命健康和生态环境安全。

图片1.png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建设生态魅力大德敦化打好基础。(刘艳丽)

来源:延边州生态环境局敦化市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