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住建局召开会议部署2024年全市建筑业各项工作

时间:2024-04-17 来源:敦化视界

为全面落实省、州建筑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4月13日,敦化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建筑业工作会议。会上总结2023年工作,并部署2024年我市建筑业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40415092218.jpg

会上,对获得奖项和荣誉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建筑业各科室负责人宣读了2024年工作要点,分管局长李玉才代表住建局党组与建筑施工企业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并对如何深入做好今年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消防和建筑业管理等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微信图片_20240415092145.jpg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和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把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抓紧抓实,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工程项目。

微信图片_20240415092028.jpg

2024年,全局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消防和建筑市场的监管力度,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切实落实质量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建设工程项目稳步推进,为我市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030fe18c6e4b6e125205a097ddde760.jpg

住建局建筑业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六鼎山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教育局、黄泥河林业局、大石头林业局、全市各开发、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招标代理单位负责人;全市各商混企业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会议。(卢美彤)

来源:敦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