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强国复兴有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

时间:2024-04-17 来源:敦化视界

为不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近日,敦化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采用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试题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族理论政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等。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理念,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敦化市交通运输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大力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交通力量。(张晓娜)

来源:敦化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