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全州园区工业项目

时间:2021-06-18 来源:延边新闻网

6月9日至17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虎权率州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延吉市、敦化市、珲春市就各类园区重点工业项目引进、开工建设和投产达产等情况开展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延边国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敖东医药工业园、广亿医药健康产业孵化园、健芝宁医药工业园、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延边PC工厂建设项目、红菊科技产业园等22个园区及工业项目。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询问企业产品销售、技术改造、资金筹集等情况,全面了解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发展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等。

姜虎权对各县(市)园区工业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州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工业项目发展,将其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进行安排部署,以产业集群、重点园区、龙头企业、重大项目为抓手,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工业产业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视察旨在落实州委“产业强州”战略,贯彻实施项目带动决策部署,全面了解我州各类园区项目建设情况,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县(市)各部门要围绕全年目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产业强州的主引擎,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强项目服务保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产业链部署推进科技、产业、人才协同发展。要充分挖掘我州资源优势潜力,依托不同区域的产业特点和资源,持续高质量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发展。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项目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助推我州工业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文、魏亚利、朴雄英、王静慧,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璟琳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