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7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敦化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蒋延斌同志及两名工作人员参会指导。

会上,秘书长金光哲首先通报会前筹备情况,然后党支部书记尹占宣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述职,围绕会议主题,从3个方面检视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然后,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党员干部们深刻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坦诚相待,对待批评虚心接受,真正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把会议开出团结、开出决心、开出信心。最后,尹占宣进行总结发言,总结概括本次会议的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下半年作出具体安排。

敦化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会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进一步促进班子团结,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上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