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组织卫健系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9-24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今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9月份以来,卫健局根据上级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要求,组织全系统各基层单位紧密围绕各民族“感党恩、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积极开展第6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出“感党恩、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华民族一家亲”“民族团结人人有责,民族团结人人共享”宣传标语,在系统上下形成了人人重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掀起了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热潮。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结合民族团结月活动,以中秋佳节为契机开展走市医院、中医院、黄泥河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月饼、水果等节日礼物,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表达牵挂之情,同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群众对此十分感动。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全面贯彻民族团结进步政策,使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很好的民族团结教育,树立了“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的思想,进一步推动了民族团结教育发展,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得到进一步巩固。

通讯员: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