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妙手解疾苦 耄耋老人送锦旗

时间:2021-09-26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9月18日,84岁高龄老奶奶的家属将一面印有“德医双馨 广洒仁爱”的锦旗送到了市医院妇产科主任魏静和主治医师姜佶手中,感谢她们及全体妇产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优质服务。

送锦旗的老奶奶姓李,今年9月,她因盆腔急性出血来市医院就诊,魏静主任和姜佶医生马上立即为她进行处置,由于李奶奶84岁高龄,手术存在风险,魏静主任和主治医生姜佶大夫特意为李奶奶制订一套手术方案:以最短的时间最小的创面完成这台手术!术程非常顺利,回到病房后,医护人员也是悉心护理,指导李奶奶术后的注意事项,责任护士李俊瑶更是手把手教家属如何按摩双下肢及饮食指导。经过多天的细心的治疗、护理,李奶奶恢复良好,顺利出院。出院时医护人员还详细叮李奶奶和家属出院后的注意事项,并告知她出院后如有疑问,也可以随时联系。

李奶奶家属感激地说到:“敦化市医院妇产科真的很棒,医护人员都很关心我们,她们做事很认真、细心、负责,脸上都挂满笑容,热情大方。让我母亲度过了一个安心、舒适、愉悦的住院经历。特地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她们,表达一下我们的小小心意。”

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是赢得患者尊重的根本。正是这一面面锦旗,鼓励和鞭策着妇产科全体医务人员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视患如亲,恒守天职,以亲情和友情对待每一位患者。”的服务宗旨,做好各项工作,用真心、真爱为患者解除痛苦,赢得广大患者的认可。

特约记者:孙伟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