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审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提质增效

时间:2021-09-27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2021年以来,敦化市审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与共同提高。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大熔炉中,锤炼党性铸魂育人。定期组织党组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研讨,推动审计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寒葱岭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积极派党员参加市主办的“全市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等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部集中观看庆“七•一”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安排撰写心得体会,着力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在学思践悟的大课堂中,推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全局所有职工配齐全套党史学习教材,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强国APP平台等方式,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四史自学,了解先烈事迹,感受峥嵘岁月,浸润赤子情怀,推动全员学习、以学促做。同时单位LED屏幕滚动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内容,配合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栏和展板等形式,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进一步强化政治思想教育,突出党性锤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乡村振兴的大战场中,深入践行党的宗旨。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市审计局选派工作人员到江南镇五间房驻村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

通讯员:张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