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肿瘤医院妇专家到敦化市医院坐诊

时间:2021-10-15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方便敦城百姓就医,10月21日(周四),敦化市医院特邀吉林省妇科肿瘤微创手术领军人袁勇来院出诊及手术,马丽霞到敦化市医院出诊,限号30人。

袁勇是吉林省肿瘤医院妇瘤二科及省妇科肿瘤微创诊治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妇科肿瘤临床工作,对于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及卵巢癌具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同时对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等良性疾病的规范治疗临床经验丰富,尤其在妇科内镜手术方面具有国内领先技术,并率先在吉林省开展“达芬奇机器人”良恶性肿瘤手术。现可预约妇科微创及恶性肿瘤手术,门诊患者可电话预约或到市医院门诊办公室进行预约挂号,希望广大患者能够及时就诊。

门诊预约电话:0433-6758197、13804437669

手术预约电话:13704338586(市医院妇产科主任 魏静)

出诊地点:市医院门诊二楼 妇科专家诊室

马丽霞主任从事肿瘤内科医疗工作20余年,专业特长为胸部肿瘤的诊断及治疗,尤其肺癌的诊断及治疗尤有独到见解,有较丰富的临床诊断与治疗经验。能够掌握代表肺癌诊治方向的先进技术,有需要的患者可提前预约挂号。

预约电话:0433-6758197、13804437669

出诊地点:市医院门诊二楼专家诊室

特约记者: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