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金首饰 警方速破案

时间:2021-12-07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12时许,敦化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市民马先生报警称,在敦化市民主街自家的理发店内物品丢失。 

接到报警后,巡特警大队巡逻三中队中队长于琪带领于自强、张岩、李云峰、张建宇等民警辅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22日11时许,在敦化市民主街理发店内,店主马先生发现自己于2015年3月8日花费人民币6425元购买的21.93g千足金手链丢失,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录像发现,马先生的千足金手链是被一名来店内准备烫发的陌生男子盗走。得到此线索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于22日夜间“冬安一号”清查行动中,立足“打现案、追逃犯,查嫌疑,整隐患”主线任务,利用技术手段详细盘查可疑人员,期间民警在某酒吧清查时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并当场扣押其盗窃的千足金手链。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董某(21岁,敦化市人)如实供述了自己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趁市民马先生不备之机,采用秘密手段,将千足金手链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因涉嫌盗窃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敦化市公安局:司金艳 谢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