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审计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24 来源: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理能力,推进依法执政、依法审计,敦化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治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按照法律进机关工作要求,以厉行法治为重点、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大力开展《宪法》《民法典》《审计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

本次系列活动结合审计局“法律六进”相关工作,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民法总则宣传活动”“开展审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等方面展开,旨在通过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社会群众及局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法律素养,努力为推进敦化市普法工作贡献全局力量。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机关干部树立了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法律意识,依法行政、服务大局的能力迈上了新台阶。

通讯员: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