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文苑社区开展“清风伴明月 廉洁过中秋”主题活动

时间:2023-09-28 来源:敦化视界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廉洁文化的浸润引导作用,9月26日,胜利街文苑社区开展“清风伴明月 廉洁过中秋”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社区工作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特扶人员、楼长等居民发放花灯材料包,大家一起动手做花灯,很快一个个代表着廉洁寓意的精美的灯笼就呈现在大家眼前;其次,社区工作者组织居民来到猜灯谜的场地,让居民们感受到了中秋节的乐趣,猜谜成功的居民还能获得精美的奖品,使得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品尝提前制作好的中秋廉洁月饼蛋糕,大家品尝传统味道、传递廉洁美德、享受幸福生活。

一份月饼一片情,中秋节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了满满的中秋祝福,让辖区居民在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的同时对廉洁文化有更深刻的理解,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通讯员: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