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雷锋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万人签名”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敦化广播电视台

2021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激发小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16日,敦化市雷锋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万人签名”活动。

image048.jpg

活动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学校作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主体,学校教育工作者和学生都肩负着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及信息,振兴中华、建设中华的责任,也肩负着保卫国家、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荣使命。希望校全体师生员工要科学认识国际国内安全环境,继续加强包括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网络、环境等综合安全的教育;要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法律意识,认真学习《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要积极开展网络爱国主义教育,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体方式,传播和平发展正能量,提高认识和研究水平,增强国家和民族意识。

image049.jpg

通过本次签名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了广大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讯员:乔鑫